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风采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学生生活 | 材料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153

决赛




煮酒说古今,张弛论天下。聚焦材料新生辩论赛,听语言碰出思想火花。

01

辩论赛

2022年10月29号,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测试楼303圆满落幕。

材料五班(正方):材料四班(反方)1:2

最佳辩手:正方三辩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的评委有: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20级优秀辩手 郭炅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21级辩论队队长 葛依萱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21级优秀辩手 韩森燚

02

辩论赛

由四班和五班组成的正反双方就辩题“终其一生只是个平凡人,你后悔吗?”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分为六个环节,比赛伊始,主席宣布开始后,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却又不失礼节,互相尊重。比赛过程,双方辩手的精彩发言,精彩绝伦,让人目不暇。六个环节中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三辩展现敏捷的思维能力和凝练的语言能力,与反方的三辩互不相让。双方不断对对方辩题的定义提出疑问,但反方的立论和补充更加充分,更加清晰,在自由辩环节拿下一城。在最后的结论环节,双方四辩打扫战。远苑奖缡值穆┒丛俅喂セ,同时再次总结己方论点。最终反方以2:1正方的成绩结束比赛。而正方三辩的优秀的表现也使他成为了全场最佳辩手。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图片




最佳辩手

正方三辩

图片




最后恭喜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恭喜材料四班获得此次新生辩论赛的冠军!同时期待来年新生在辩论赛的精彩表现。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