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发布:[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阅读:169

   3月21日下午,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测试楼303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会议。

322.1


 安琪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学院在推进科技工作方面存在困难与问题,指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发展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茹、副院长房明浩、党委委员黄洪伟、蒋婷婷等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领学主题分别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学院在科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院长吕国诚在发言时指出,一是学院要充分利用地处首都科技创新中心这个优势,对接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跟踪材料学科前沿,加强与北京兄弟材料学院、特别是一流材料学院的学习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学术科研水平。二是学院要深度融入并服务好地大“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校内兄弟学院的学术交流合作,聚焦特色优势,不断提升我校材料学科的显示度。

   周富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一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论述,切实认识到推进科技创新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学院领导班子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二是再进一步梳理学科发展定位,凝练方向,保持定力,团结依靠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学科带头人,优化壮大学术团队,加强协同,集中力量把学院特色优势发挥好,不断推进学术科研高质量发展。


pg麻将胡了试玩体验免费 - 百度买球指南